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鲸白

1353456715.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6篇文章,4352人喜欢

应用截图

鲸白

鲸白

 

【陆散】顺毛

  

他俩真的……互相给对方顺毛每次都是正中红心。记一下昨晚被一杯冰淇淋哄开心的散老师,就一千多字各位看着玩吧。

  

——————————————————

  

  

  

  

  散人也不想自闭的。

  可他就是有一些烦躁。

  他很讨厌这会儿闹气小孩脾气的自己,但也许是昨晚喝太多导致的头痛还没消退,也许是今天在迪士尼玩了一天太累,也许是自己真的太菜了让粉丝们都替自己着急……总之脾气上来后他也没了掩饰的力气,不再吭声,红着眼睛继续手中的操作。

  左下角一闪而过的气人弹幕很快被【散人干不死】刷过去,看着远在前方的一起玩游戏的伙伴们,散人只觉得好无力。

  肚子还饿:(

  

  他倒是也想把客厅沙发上、已经昏天暗地睡了3个小时的人叫起来陪自己吃饭,然后让他哄哄自己,最好能再一起玩一会儿游戏什么的——可是陆夫人昨夜几乎一宿没睡照顾他们这几个喝大的,白天又陪着玩了一天迪士尼,回家的时候悄无声息倒在沙发上就睡,看着那重的跟熊猫似的黑眼圈也不敢再打扰他了。

  散人咬着牙想把这没来头的不开心咽下去,一边暗示自己现在在直播,不能把负面情绪带出来,一边又无可避免地更加憋闷。

  客厅忽然传来窸窸窣窣的动静,陆夫人的大嗓门在YY里几乎能听到回声,叫着说自己醒了,然后说找到眼镜就来。

  没过一会儿后颈就附上了熟悉的温度,被陆夫人轻轻捏着脖子,对方刚睡醒而偏高的体温熨烫着很舒服,舒服得散人几乎要眯起眼打个小呼噜。

  问夫人要吃什么,出去吃还是在家吃?回答是在家吃。

  于是陆夫人坐下来,一边拨拉着手机点菜一边开足了火力怼普通,直把散人的游戏地位一拨三尺高。弹幕刷过一阵夫人好后也安稳下来,都美滋滋地看着“三人”大战三百回合,偶尔被陆夫人的顺发奶逗得只会刷哈哈哈哈,直播间环境很快和谐了不少。

  

  门铃响的时候散人还心想这快递来得咋这么快,冷不丁脸上被冰了一下,回头一看夫人提着的并不是说好的鲍鱼饭,而是——

  “没想到冰淇淋先到了。”陆夫人晃晃手里外卖包装,“DQ,吃不吃。”

  “DQ!”散人眼前一亮,但这会儿游戏里的小人还挂着墙腾不出手,于是陆夫人好人做到底帮他拆了外卖包装和勺子外的塑料袋,顺手挖了一勺直接喂到人嘴里。

  抹茶味的。

  散人眯着眼睛开心地笑——如果说刚刚看到陆夫人怼普通怒火消了大半,此时的冰淇淋简直是灌进被火烤得一片焦黑的树林的一条溪流,让他此时只想蹦跶着再来亿局证明自己不菜,然后一往直前爬到普通他们前面去。

  弹幕刷过减肥别吃冰淇淋的字眼,散人本想选择性忽视,那头一起玩的人倒也问起了这个问题。

  “夫人买的,不吃不合适。”逍遥.理不直气也壮.散人一脸坦然。

  “主要你不也想吃吗。”深知散人脾气的陆夫人在客厅道,顺带提醒一句“过会儿还有鲍鱼饭小心别闹肚子 ”

  

  好像这个提醒并没有什么卵用……

  看着不知多少次放下鼠标键盘嚷着“我吃口DQ。”的散人,陆夫人无奈地摇摇头。

  算了,开心就行,大不了让他晚点吃饭。

  他其实醒的要早一些,半睡半醒间感觉一直在耳边压低着的说话声忽然消失,于是他在陷入诡异的沉默中的房间里猛地睁眼,愣了一会儿才找回意识。

  他向来容易察觉到亲近的人的情绪。

  隔着门他看到散人的背影,挺得笔直的背影有一些僵硬,一声不吭地在没开灯的房间里拨拉着鼠标键盘,偶尔几句话里还带着一点委屈的音色。

  陆夫人眯着眼睛发了会儿呆,打开点外卖的app要了两份DQ冰淇淋。

  先哄一哄。

  

  看现在这个样子,冰淇淋还是挺管用的?

  小孩子似的。

  

  外卖是鲍鱼鹅掌浇饭,散人跑出来拆外卖还带了自己吃冰淇淋的勺出来,结果不一会儿陆夫人吃自己外卖吃出了一口抹茶味。

  ……

  他哭笑不得举着手里的勺一脸无奈,散人叼着外卖里的小勺拆着包装冲他笑,软软的眼神看得他一点脾气也发不出来。

  

  两个人隔着一面墙直播,听着对方的声音热热闹闹的玩着自己的游戏,偶尔给对方插个嘴捣个乱还是很幸福的。

  当然夫人有的时候是奶一口散人或者叫嚣着普通人不是人。

  散人也是猴子屁股一样坐不住,一会儿就要窜客厅去,吃口饭或者看看陆夫人在干什么。以至于下播以后他深刻反省了一下如果住一起了这还能好好直播吗这个问题。

 管他呢,开心就好。

  

  

  

  FIN

鲸白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鲸白”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