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你(特指)会挂我会嘲笑我,我也就在这里说一遍,你永远改变不了我的生活,你也不会影响我的快乐。

【陆散】关于魔杖(彩蛋)

嘿这是TAG里的小彩蛋哦~
就是群里一些简单的脑洞hhh

————————
众所周知魔杖很认主。
所以千万别拿着别人的魔杖瞎挥。
但是呢(^_^)

某圣诞节前两天
散人:夫人夫人我魔杖坏了,让我用哈你的(拿)
老陆:诶诶诶别闹,这东西不能乱用不认人的!
散人(眼疾手快已经用了,施法成功):嘛玩意儿不能乱用??这不是可以吗??
老陆(瞪眼):不可能!
散老师:真的啊你看(挥)。
老陆:不可能不可能。
老陆(拿旁边坐着玩棋的小绝的魔杖)

砰——

四脸懵逼。
闻香:我试试?
陆:给
闻香(施法成功)

陆:?????

评论
热度(42)

© 鲸白 | Powered by LOFTER